Big Data大數據 | 豐浩廣告有限公司
Big Data大數據

其實在過去十年間其概念已經被泛用於各大企業內部的資料分析、商業智慧以及統計應用。但是,現在大數據不再只是資料處理工具,它更是一種企業思維商業模式。現今這個資訊大爆炸、儲存設備成本下降、軟體技術進步、雲端環境成熟的資訊化社會裡,能夠利用資料分析,從過去的資料中預測未來的動向,開創新的商業模式,都必須倚靠大數據的幫忙。

 

我們能夠利用Google Analytics將各小型資料集合合併後進行分析,可得出許多額外的資訊和資料關聯性,幫助企業察覺商業趨勢,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消費模式購買習慣用戶數點擊率轉換率等,這樣的用途正是大數據盛行的原因。

1ZFreeWiFi能夠提供廣告主從使用者的智慧型手機數據中,詳細的廣告分析報告,尋找有價值潛在客戶,依使用者反應調整,提供廣告主做出正確的廣告決策

 

WiFi行動廣告最大賣點就在於,結合了Google Analytics分析,我們能夠了解使用者的喜好,並且將資料分享給廣告主,讓廣告主能夠依據使用者的種類,做出正確且最具效益的的廣告活動,增加廣告所帶來的效益。

 

即時修正廣告

 

利用Google Analytics提供的數據報告,能夠立即讓客戶依照廣告的成效來做修正,並且依據點擊率成交數量來進行調整。可以照點擊進來的使用者,觀察使用者的興趣,來改變廣告的呈現方式,增加使用者對產品的吸引力